奈何

己退Lo,混bcy

『凹凸世界』.当你要分手

这篇是雷狮的

依旧是超短小文章

写的不好请见谅

"雷狮我们分手吧,我不喜欢你了。"

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内心是特别忐忑的,因为你知道他深爱着你,并有很强的占有欲,你受不了他的占有欲,你感觉自己没有私人空间,像只笼中鸟。

"呵,鶸,谁给你的勇气,要分手。"

"要么死,要么回到我身边,鶸,你选择什么。"

明明是问句,你却听出了肯定句的意思。

"我……"

当你要说分手时,你感觉你说不了话了,雷狮的眼睛宛若看一只挣扎的猎物,你无处可逃。

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身体也在发抖,你太害怕了,发自内心的恐惧。

"嗯?鶸,就这么想分手吗?"

雷狮阴沉缓慢的声音让你的心狂跳着,他的话也让你更加害怕,你受不了了。

你放弃了挣扎,如同木偶般坐在了地上,眼神空洞,失去了以往的光彩。

"不分手,我很爱你。"

你空灵的声音,让人感到悲伤。

"这样才乖嘛,我是那么的爱你。"

雷狮扶摸着你的脸痴迷的笑着。

海盗是不会让珍宝离开自己的,如果阻止不了就毁了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雷狮

啊,脑子空了,我感觉帕帖和狗子的我写了。

要上学了,我们九天后见。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