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

己退Lo,混bcy

『凹凸世界』当你要分手时

大家好,这里是奈何,一个渣渣写手


上一篇是金的,所以这一篇就写卡米尔吧,以后可能还会有海盗团其他人的后续吧。


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哦!


‘’为什么,为什么要分手,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


看到这场景的人,怎么也想不道这个是堂堂雷狮海盗团的军师。因为是人皆知雷狮海盗团的军师是一个冷静,机智,沉默寡言的人。而现在的人脸上,眼里满是受伤的神情,身体也随之一直在发抖。


‘’抱歉,卡米尔,我想我们不合适,我喜欢你是因为你长的好看。‘’


"而……。


你停顿了一下,眼里闪过一丝犹豫,但你还是说出口了。


"而现在,我发现与你谈恋爱是那么的索然无味,我要脸蛋有脸蛋,要身材也有身材,才不要掉死在你这棵歪脖树上。"


说完你绝情的走了。


然而,你听到一声东西掉地上的声音,你回头一看,是你喜欢吃的蓝莓慕丝。你不经心里一颤,当你抬头看向卡米尔,而他也在看着你,只不过不像从前一样冰冷中带着宠溺,而是疯狂阴沉的眼神。你本能的想跑,却被卡米尔抓住动不了,随之耳边响起卡米尔的声音:


"我那么爱你,而你却想着爱别人?"


"嗯?是我太宠你了吗。"


"不…不…不是的卡米尔!"你擅抖的说着,泪水浸满了双眼。


"哦?那是怎样,即然你不爱我了,还想着别人,不如我把你杀了吧。


不等你说话,咔嚓一声,卡米尔扭断了你的脖子,时间定格在你绝望惊鄂的脸上。


温暖的阳光洒在卡米尔身上,卡米尔回过神来,抚摸着你的照片,痴迷的笑了,缓缓的说:


"即然我得到你,那便毁了吧,这样就只有我得道过你。"
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