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

己退Lo,混bcy

『凹凸世界』当你分手后

超短小文章

第一次写哦

我语文超烂的,经常不及格(๑• . •๑)

这篇大约一百字左右😳😳

“什…什…什么!"金颤抖着说着。“是的,金我已经不爱你了,所以我们分手吧。”说完你头都不回的走了,(没错,你是个渣女,玩腻了金)"什么嘛,我那么爱你,你却要分手,嘿嘿,你逃不调的,你最终会是我的。”金小声低喃道,昔日金发阳光少年如今呢?坠落的天使啊……

啊!你惆怅道,心理想,我为什么要玩弄他,明明是一个笨笨小男孩,怎么会…没等你想完,一声推门声响起,瞬间你的思绪被占满,你颤抖着抬起了头,恐俱道:

"金,放了我吧…"

你哭泣的声音让人感到伤心,可眼前的人眼里盛满了病态般的爱意。

“我那么爱你,你也爱我吧,对吧。

黑暗房间里响起你的哭声与…

恶魔般的笑声

“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!”金开心的笑道。明明是开心的笑,为什么会让人感到不安呢?

啊啊啊!我真的是太渣了!烂文笔(╥﹏╥)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